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中心动态 >资讯详情
培训中心李增全主任一行访问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08 08:51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3月3日上午,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调研访问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培训中心副主任姚亚楠、事业发展处副处长刘伟陪同调研。山西天地王坡煤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天光接待李增全主任一行并参加会谈。

57fd2cf50d83754f07c10cc56f7aa2d

付天光董事长首先向李增全主任详细介绍了天地王坡煤业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六个一”智能化建设成果。李增全主任对王坡煤业公司智能化建设成果给予高度赞扬和评价,他表示,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要充分发挥自身在行业内的平台优势,有效助力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天地王坡煤业作为2023年新近加入煤炭远教网的会员单位,参与煤炭远程教育事业的发展与管理,与协会培训中心协力共建行业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共享先进培训理念,要建立公司全员常态化的线上线下联动培训机制,重点打造基层管理人员素质提升工程。

付天光董事长在会谈上表达了王坡煤业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人才队伍是企业赖以生存,实现价值的根基,公司热切期望与协会培训中心全面加强教育培训合作,构建新型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基层管理人员培训模式,提升一线职工综合素质能力,打造一支技术过硬、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智能化业务团队。

e3c3cebcd49de76ede47f79e141ff25

会谈结束,李增全主任参观了公司智能化综合调度中心和科技创新展览室,随后双方一行观摩智能化多媒体培训教室,工作人员现场演示公司自主研发的“AI智能导览机器人”。

          4e4b0c488da7680a8af64e5e905233c     e4e80f1a71662ff112704a8325fc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