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会员动态 >资讯详情
协会召开青年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03 11:49
来源:国家煤炭工业网

 7月30日上午,协会青年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座谈会在煤炭大厦1708会议室召开,协会35岁以下青年党员和近两年来新发展的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并邀请协会参加国资委党校培训学习的同志分享了三个月的学习体会和收获,5位青年党员代表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分别进行了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感悟和思考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屋建瓴,全面概括了我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历史进程,也为下一个百年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青年一代备受鼓舞,深刻感受身处伟大时代的幸福感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发言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协会发展的新生力量,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全面提高自身素质,用坚定的信念致敬梦想;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奋发图强,加快成长,与祖国同行、为人民奉献,锚定正确的人生航向;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践行协会党委提出的“为煤矿工人谋幸福,为煤炭工业谋发展”的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了青年党员加强学习的重要性。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协会青年党员要积极响应落实党中央号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主动挑重担、攻难关,苦练“内功”,早日成长为协会工作的中坚力量,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历史进程中,激荡出更加磅礴的先锋力量,以实际行动兑现青年一代“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