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培训前沿 >资讯详情
线上知识免费学 生产防疫同推进
发布时间:2020-03-16 14:26
来源:靖煤集团

  集团公司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签订协议,从2月25号起集团公司干部职工可以登录《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免费学习疫情防控、煤矿主体行业、煤矿安全、应急救援等21个版块的相关知识,各单位管理人员可根据需求在网上开设培训班,并通过网络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监管。

SVCZ%QJI}IF8L_B{~JMSG4B

  为尽快推行网上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培训处建立了‘中煤远教培训超级管理人员办公群’,明确各单位的超级管理员和企业管理员的职责分工。超级管理员将培训任务分配到各区队、车间、班组,确定一名企业管理员,负责上传学员名单,开设培训班,组织学员学习。

(IHK9$(`19V$~~O1H@FHUPR

  现在通过管理员讲解和视频流程的学习,集团公司网络学习平台构架已经建成,学员可登录煤炭远教网通过两种方式进行学习。该平台同一时间节点,可以容纳5000到10000人同时上线,能够满足集团公司的培训需求。

]6UM`E]AL%JF20QKM1COQ$S

  目前,集团公司21家基层单位已加入煤炭远教网,部分单位已在线上开设疫情防控知识、复产复工安全技术措施、《煤矿安全规程》、《安全生产法》等方面的培训。其中,魏家地矿、大水头矿、洁能热电公司、物资供应公司、景泰煤业等单位,先行一步利用煤炭远教网进行线上培训,其他单位也在逐步展开。


  撰稿丨李宏利   摄影丨马玮基

编辑丨贺国蓉    责编丨张小娟

  主编丨芮培文   总编丨常   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