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会员动态 >资讯详情
山西省能源行业创新工作室授牌暨送文化下基层和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在马兰矿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17 09:37
来源:西山煤电官网

山西省能源行业创新工作室授牌暨送文化下基层和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在马兰矿举行

1.jpg

12月15日,山西省首届能源行业创新工作室授牌暨送文化下基层和短视频大赛优秀作品展播活动在马兰矿举行,西山煤电马兰矿梁吉智创新工作室和新产业公司田伟平创新工作室被授予“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牌匾。山西省煤矿工会主席王宝文、副主席范秀忠,山西焦煤集团综合办公室主任、西山煤电工会主席田澍丰参加活动。

2.jpg

3.jpg

在活动现场,王宝文为马兰矿梁吉智职工创新工作室揭牌,为新产业公司田伟平创新工作室等9个工作室授牌。范秀忠为西山职防所职工心理咨询中心、职工心理健康咨询示范基地授牌。据了解,此次全省共有27 个创新工作室被命名为“山西省能源行业职工(劳模)创新工作室”。

1.jpg

授牌仪式结束后,播放了山西省首届能源系统职工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马兰矿报送的《奋进中的马兰》和晋煤集团报送的《向阳花开》,随后进行了文艺展演。

6.jpg

授牌仪式前,参会人员参观了马兰矿调度信息指挥中心、智能化工作面分控中心、梁吉智职工创新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