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党建专栏 >资讯详情
峰峰集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3-29 14:15
来源:峰峰集团

【资讯通用图


   3月24日上午,峰峰集团公司在峰峰煤矿展览馆,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标志着峰峰集团公司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全面启动。

 峰峰集团
  峰峰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副总师、机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单位党政正职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活动。
 
  峰峰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存玉在启动仪式上讲话。他指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全力抓好落实,以此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继承艰苦奋斗、勇争一流的光荣传统,大力弘扬勤勉敬业、忠诚担当的优良作风,不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创新发展,朝着全面建设高质量发展百年强企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刘存玉强调,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要学史明理讲理想,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要把庆祝活动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把学党史同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同学习峰峰集团改革发展史相结合,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活动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进力量。
 
  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要联系实际悟思想,高举旗帜向前进。要坚定对峰峰集团做强做优做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讲好峰煤故事,大力营造浓厚的庆祝氛围。
 
  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要为民服务办实事,深入践行初心使命。要把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同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相结合,按照“快严实、好新暖”的要求,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立为民办实事的项目,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结合实际抓落实。
 
  开展系列庆祝活动,要干事创业开新局,奋力夺取百年强企建设新胜利。要把庆祝活动中焕发出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奋斗之勇、创新之力,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和强大合力,坚定不移实施“固本、开源、创新、做强”战略方针,全面推动七大专项攻坚行动,加快推进“八大中心”建设,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经营管理、改革创新、疫情防控、党建思想政治等工作,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启动仪式由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孟宪营主持。
 
  峰峰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志武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安排》。按照峰峰集团公司党委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将在今年陆续开展23项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分组参观了峰峰煤矿展览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