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通知公文 >资讯详情
关于组织收看“煤炭大讲堂2020:世界煤炭工业概况及 未来发展趋势展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04 15:25

各会员单位:

  《煤炭大讲堂》是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简称“煤炭远教网”)自2008年起推出的一档针对煤炭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和工程技术人员的高端培训栏目,邀请行业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政府官员就形势政策与社会热点、煤炭安全生产、煤炭前沿科技、煤炭企业经营管理等专题授课,深受行业企业和参培学员广泛赞誉。

  近期,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主办、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承办并录制了“煤炭大讲堂2020:世界煤炭工业概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展望”专题讲座,即将在煤炭远教网上播出,对于行业企事业单位及从业人员了解世界煤炭工业发展现状及未来趋势影响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讲座信息详见附件。敬请各会员单位组织中高层领导及相关部门关注并收看。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2020年8月3日

   

  附件:

  讲座信息

  主讲题目:

  煤炭大讲堂2020:世界煤炭工业概况及未来发展趋势展望

  本期嘉宾:

  田会,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原副会长,国家能源集团外部董事,国家勘察设计大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曾历任中煤国际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院长,中国煤炭科工集团副董事长、党委书记,中国煤炭学会副理事长,世界煤炭协会技术委员会副主席,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副主任,长期从事煤炭行业(露天)采矿技术和企业管理实践和研究。

  本期内容:

  世界煤炭发展大势如何,中国煤炭未来何去何从?本期主讲嘉宾田会先生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专业的分析研究主要讲明三项内容:一是世界主要煤炭生产、消费国基本格局,世界主要采矿装备及技术发展现状;二是中国煤炭企业“走出去”实践;三是未来形势及其对中国煤炭工业的影响。

  讲座时间:

  2020年8月11日(周二)09:00-10:30在煤炭远教网上首播,其后可回放收看。

  收看方式:

  煤炭远教网(www.coaledu.net)、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煤炭教育网”同步播出,点击观看课程

  组织信息:

  主办单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

  承办单位: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媒体支持:全国煤炭远教网  国家煤炭工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