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通知公文 >资讯详情
关于2023年度调整煤炭远教网三委委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2-10 09:55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中煤协会培网字〔2023〕4号

 

关于2023年度调整煤炭远教网

三委委员名单的通知

 

各煤炭企事业单位、煤炭远教网各会员单位:

按照《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管理委员会工作条例》,根据部分会员单位人事变动和新入网会员单位的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重新调整会员单位三委委员(管理委员、教学委员、技术委员)。现就年度调整三委委员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原则

(一)   会员单位推荐,新老委员正常交替;

(二)   巩固老会员,发展新会员;

(三)   优化委员结构,发挥骨干作用;

(四)   有利工作开展,推进远教事业。

二、三委委员推荐范围

(一)管理委员:建议推荐集团分管教育培训的领导任管理委员;

(二)教学委员:建议推荐集团人资部、教培部门相关领导任教学委员;

(三)技术委员:建议推荐集团负责教育培训、信息网络管理的主责人员任技术委员。

三、有关要求

(一)2021年度三委委员如工作岗位变化,可推荐新任职人员,如无变化,可继续担任;

(二)2022年度新入网会员单位未推荐三委委员的可推荐2023年度三委委员;

(三)继续推荐为2023年度三委委员的不需要填写表格,但需要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联系确认。因工作调动或新入网等原因确需增补或替换的推荐人选,请填写《全国煤炭远教网三委委员推荐表》(附件4),加盖公章后,于2023年2月23日前报送至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莉、武龙飞 

电  话:010-84261764(兼传真) 84261460

13552812798、13716754943 

邮  箱:zmpx1912@126.com

 

 

 

附件:1.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管理委员会人员名单(2021版)

        2.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教学委员会人员名单(2021版)

        3.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技术委员会人员名单(2021版)

        4.全国煤炭远教网三委委员推荐表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2023年2月8日


附件:关于2023年度调整煤炭远教网三委委员名单的通知.pdf

管理委员推荐表.docx

教学委员推荐表.docx

技术委员推荐表.docx

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管理委员会人员名单(2021版).pdf

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教学委员会人员名单(2021版).pdf

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技术委员会人员名单(2021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