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中心动态 >资讯详情
2021年培训中心读书交流会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9-14 16:19

为提升培训中心专业化能力,营造崇读善学氛围,持续加强学习型组织和知识型员工建设,协会培训中心自2021年9月起继续举办读书交流会活动,为员工搭建品味阅读、交流心得、集萃思想、施展才华的平台。

9月10日,协会培训中心领导及全体员工参加今年首期读书交流会活动。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带头分享读书心得,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员工要坚持实事求是,坚持深入基层,加强研究、学习、思考、交流,在本职岗位上担当干事、奋发有为。随后,李主任为本期读书交流会开了第一讲,分享《AI·未来》,生动展现人工智能发展带来的变革和冲击,深刻讨论了人类社会及培训工作的应变之道。

1

接下来的分享交流中,综合处姚亚楠同志、事业处祁迪同志、培训处挂职人员田圣聚同志分别分享《人生不设限》《最可爱的人》《坚持锻炼、健康生活》,通过ppt、视频和现场演示,展示了书籍的精华要旨,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并与同事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呈现出精彩的思想盛宴和积极的能量传递,带领全体听众品读作者、品阅自我、品味人生。

23

45

本期读书交流会活动打了个样、立了标杆,下一步协会培训中心将按期轮流组织主题分享,做有品味、有思想、有能量、有态度的读书交流会,进而点亮精神生活,强大思想力量,助力奋进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