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焦煤集团班组长素质提升第二轮培训班汾西矿业公司第1、2期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4-17 11:24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为进一步提升班组长队伍综合素质,加强班组建设,推动企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转型升级发展,山西焦煤集团决定对其所属煤矿的班组长进行第二轮培训,委托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承训。

  2018年4月10日~13日,山西焦煤集团汾西矿业公司2018年第1、2期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山西焦煤技师学院成功举办。本期培训班为中煤协会培训中心“乌金蓝领工程”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送教到山西焦煤集团第二轮培训班的第一站,具有重要的代表意义。

  微信图片_20180417113645.jpg微信图片_20180417113653.jpg

  微信图片_20180417113656.jpg 微信图片_20180417113649.jpg

  两期培训班的学员由来自山西焦煤集团汾西矿业公司所属煤矿的班组长、班组管理人员300余人组成。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共邀请了6名行业内知名教授、专家授课。中国职工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常务副会长毕结礼讲授了《班组与班组能力建设》;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工会班组建设主管白国周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及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班组长》;山东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兴东教授讲授了《煤矿安全管理理念》;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校副校长乔明翰讲授了《团队执行力》;中煤大同能源塔山煤矿党总支书记苏传云为大家分享了《人人都是班组长班组建设模式》;团队建设专家郑奕为大家讲授了《班组长管理能力提升》。

  经过4天的培训,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使大家开拓了眼界、学习了经验、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能力。培训期间参培学员经过了严格的考核,取得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