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领导致辞
发布时间:2019-11-11 15:57

放眼现实与未来,科技大潮正呈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之势。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现代信息技术广泛运用,全面融入到经济社会和生产生活的各个领域。聚焦煤炭行业,从机械化、自动化开采,到智能开采、绿色开采,从工业化、信息化两化融合,到数字矿山、智慧矿山,必须清醒地看到,我们进入了一个科技新时代。

乘风而起,破浪前行。煤炭远教网将再次出发,自我革命,立足大数据、智能化背景与思维,推动“平台化再造”的战略转型。以平台化推动开放协同、汇聚价值,聚合各类用户、合作伙伴、资源提供方、应用开发者,整合价值链,构筑生态圈,全力构建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行业教育培训平台体系和共享资源集散地。三化并进支撑战略落地,以在线化加快转型,以专业化提升能力,以科技化驱动变革。发展注定在变与不变中前进,平台化战略的文化内核是守护行业的初心、创新奔腾的梦想、敢于担当的勇气、包容开放的姿态。“大写意”的画笔已经勾勒蓝图,平台大数据建设、规范化建设已然迈出先行步伐,我们坚信,服务就是生产力,用户价值就是竞争力,煤炭远教网将成为绽放创新生机的生态绿地,引领在线教育方向的时代标兵。

风华正茂十五年,创见未来许诺言,请与我们一同精耕细作,一起去看未来的风景!

——节选自煤炭远教网成立15周年工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