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关于我们
会员服务
发布时间:2019-11-11 15:59

区域责任管理

  区域责任管理是以走访调研为基础,以提供快捷周到服务为保障,对客户主体实行上下联动、科学管理的管理机制,建立"基础信息采集、政策信息宣传、教学指导管理、企业技术服务、定期联络沟通"等多项任务集于一身的综合管理模式。

  制定客户服务制度、制定服务标准、明确客户服务责任人、建立客户服务档案,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建设客户资源管理系统,强化并深化服务质量。

专业化服务

  一流的资源:汇集煤炭工业技术委员会、煤炭行业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等近千人的行业顶尖专家智慧,精心为会员提供一流的行业教育培训资源。

  专业的团队:近百位教学策划、教学支持、技术支持、运营管理、课程开发等专职专业人员为会员全天候提供服务。

  专属的方案:围绕会员的需求,为会员量身定做专属化的服务方案。

个性化服务

  个性化服务包括: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开展定制化培训、送教到基层、指派服务代表、专属化课件研发、针对性技术支持、提供专业教育培训咨询服务、协助会员进行需求调研、帮助会员做好教学计划设计、协助会员搭建课程体系、辅助会员进行考核管理设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