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中心动态 >资讯详情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与煤科院装备分院开展“学习二十大 走进智能化”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8 14:33
来源: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10月27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带队赴煤炭科学技术研究院采育园区,与煤科院装备分院联合开展了“学习二十大 走进智能化”党建共建活动。煤科院副总经理、装备分院院长付元参加活动。

LY8A3597

付元对培训中心李增全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煤科院的发展历程、煤化转化与高效清洁利用、矿山安全技术与装备、矿用传动介质与新材料以及检测检验与技术服务等板块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5G+智能矿山”关键技术与煤矿智能化项目建设的应用案例。付元表示,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恰逢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有着特殊意义,希望双方在后续的交流合作中,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力量整合,共同为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增全一行先后参观了采育园区智能通风实验室、电子产品装配车间、支护特性实验室、电磁兼容实验室,高度赞誉了煤科院在科技创新、科研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介绍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宗旨、主要业务板块、特色品牌栏目。李增全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希望以此次共建为契机,在党建和业务上开展更深程度的合作,实现党建引领、资源共享、活动共办、发展共处,共同为煤炭行业人才队伍建设、煤炭工业智能化转型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随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

LY8A3656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综合处、远程教育处、煤炭学院、事业发展处、培训处,煤科院检测公司、装备分院相关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