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通知公文 >资讯详情
关于表彰第一届(2019)全国煤炭行业 “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11-25 10:07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中煤协会培研字〔2019〕3号

   

  关于表彰第一届(2019)全国煤炭行业

  “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各煤炭企事业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强国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提升煤炭行业职工队伍的综合素质,展示新时代煤炭行业职工队伍的精神面貌,营造书香煤炭、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举办了第一届(2019)全国煤炭行业“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

  本届大赛得到广大煤炭企业的热烈响应,参赛人员精心准备、积极参与,广角度、深层次、大容量、多形式地展现了煤炭人热爱阅读、快乐学习、用心分享的风采。大赛经过海选、决赛,共评选出获奖个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4名;授予9家单位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见附件)。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对本届大赛的获奖选手、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优秀参赛作品将在全国煤炭行业现代远程教育培训网上进行展播。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传播知识,弘扬阅读文化,营造学习风尚,为建设书香煤炭,推动企业发展,创造幸福生活付出坚实努力和持久修炼。全行业各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用,争做知识型员工,建设学习型企业,为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第一届(2019)全国煤炭行业“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pdf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