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培训介绍 >资讯详情
2018国际名校预科班招生信息
发布时间:2018-03-27 11:05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课程介绍

  国际名校预科班是科大高新在现有HND国际课程的基础上,将大学统招 HND 国际班延伸到高中,针对高中学子开设的一个国际课程项目。SQA-HND 项目是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英国高等教育文凭项目,英文全称为 CSCSE-SQA HND。SQA-HND 项目具有高质量的课程体系、先进的教学理念、学术与职业相结合的课程特色。

  目前,SQA-HND 项目中国在校生有 11000 余人,获得 HND 证书的学生可赴英国、美国、 加拿大、澳大利亚、 新西兰、荷兰、马来西亚、新加坡、爱尔兰、法国、俄罗斯、比利时和韩国等国家的知名高校留学深造。

  课程设置

  中学阶段:英语学习占比 40%,高中基础课程占比 40%~50%,SQA HND 项目先修课程占 10%~20%。

      大学阶段:雅思学习占比 40%,SQA HND 专业课程占比 50%,中西文化体验课程占比 10%。      硕士阶段:硕士学位专业课程按照所申请国外大学硕士学位课程授课。

  素质     课程

  采用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来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技能,包括但不限于:公开课、CA课程、体育锻炼课、烹饪技能课、机器人大赛、商业大赛等

    公开课

  讲解学科设计行业发展情况及主要工作内容,帮助学生建立正确认知,规划职业生涯

  CA课

  音乐、舞蹈、篮球、艺术,多项创造性课程增加生命厚度

  体育锻炼

  健身夜课,帮助发育期学生拥有健康体魄

  烹饪技能

  锻炼自主独立能力

  机器人

   大赛

  认知、学习参与机器人大赛,做工程师,帮助理工科生成长

  商业大赛

  参与全球商赛,使用APP规划自己的商业年,帮助商科生成长

  课程特色及优势

  时间短,品质高,7年完成国内10年的使命(高中+本科+硕士)。

      ● 中外学籍双注册:  学生入校即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注册;进入专业课阶段即在英国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注册。

  ● 多国留学:

  SQA HND项目受到世界超过110个国家认可,学生在国内学习并完成学业获得SQA HND项目证书后均可申请进入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的知名大学深造学习。

  ● 权威的教学保障:

  中留服和SQA HND提供教学、教材和评估体系,SQA全程参与教学质量监控。外籍教师均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取得Tefl/Tesol证书,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双语老师均具有海外留学、工作经历或国际学校教学经历,而且均取得SQA HND官方认证。

  ● 注重实践的课程设置:

  双语教学,原版教材、先进教学理念,通过团队协作、案例分析、场景模拟、互动等方式进行教学。

  ● 优厚的奖学金:

  项目学生成绩优异者可获得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提供的的奖学金、或由英国大学提供在英学习期间的奖学金。

  ● 良好的就业前景:

  相当比例的学生毕业后就职于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以及国内外金融机构或世界500强企业,部分学生选择继续攻读博士学位。

  培养目标

  名校预科班课程的培养模式可以概括成一句话就是「七年后,我已经拿到了世界名校本硕双文凭,你还在国内读大四」。

  高一、高二:学习英语基础以及高中各科基础课  高三:学习雅思基础课程及强化课程,同时学习商科基础课程  大二、大三:纯英文教学的专业课  大四、研究生:商科课程以及申请研究生  其中,高一至大三在国内读书,大四以及研究生阶段在国外

  升学保障

  ● 学业保障: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与科大高新教育集团落地实施 SQA-名校预科班国际课程,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与 SQA 提供教学、教材和教学质量评估体系。

  ● 海外大学保障:

  英、美、澳、加、新等四十四所知名高校提供一年本科教育,科大高新教育集团帮助你在全球范围内的大学申请一年的硕士教育,只要你努力,哈佛、剑桥不是梦。

  ● 师资保障:

  科大高新教育 名校预科班海外名校国际课程班拥有各类授课老师,其中外籍教师均来自母语为英语的国家,取得 Tefl/Tesol 证书,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双语老师均具有海外留学、工作或者国际学校教学经历,而且均取得SQA-HND认证。

  ● 环境与设施:

  依托大学资源,教学设施先进完善,办学条件优越。拥有国际化标准课堂,多媒体播放设备,拥有藏书丰富的图书馆、器材完善的运动场、健身房。学校采用全日制寄宿,学生宿舍具备空调暖气和洗澡间,为学生提供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招生咨询电话:010-84264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