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与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合作,成立煤炭学院分校。中央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是一所经原国家教委批准的,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并依托国家开放大学设置的中等专业学校。中央电中其主要职责是负责全国电大系统中等职业教育的教学和教学管理方面的统筹协调、指导服务和评估监督,并面向社会直接招收初中毕业生和在职青年举办中等职业教育。学校具有颁发国民教育系列中等学历教育毕业证书的资格。

专业介绍

采矿技术

主要课程:

 矿井测量            煤矿安全系统工程  煤矿开采

 

矿山机电

主要课程:

 煤矿电气设备检修工艺  采掘机械                        煤矿机电设备管理

矿井通风与安全

主要课程:

 矿井通风与安全        矿井水灾防治            矿井火灾及热害防治

优势特点

网络教学

随时随地、灵活有效、学员掌握学习主动权,教学内容按课时划分学员可个性化学习。

网络考试

采用网络考试形式,修满规定学时后即可进行考试。

全年滚动招生

全年均可报名,人数达到成班要求即可开班。

招生对象

一年制

高中起点,年满18周岁。

两年制

初中起点,年满18周岁。

师资力量

李金龙

范红伟

李铁莲

李晓光

陆锡伟

孙慧峰

郅荣伟

朱国宏

010-8426-4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