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行业资讯 >资讯详情
山东泰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寨煤矿违规被罚
发布时间:2022-07-07 10:10
来源:齐鲁晚报

日前,信用山东公布了对山东泰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寨煤矿的行政处罚决定。鲁(新)煤安罚〔2022〕0602号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显示,山东泰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王家寨煤矿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相关规定,具体违法行为包括:1.8403采煤工作面上端头4架双楔调角定位顶梁未插水平楔,工作面架设的2架π型钢间距超5m,3架铰接顶梁接顶不实,不符合《8403采煤工作面作业规程》中“双楔梁双楔要全部插齐”“为提高支护强度,沿工作面倾斜方向每隔3-5m架设一架π型钢”的规定;2.11102综采工作面上巷超前距离为28m,上巷超前支护部分单体支柱配1m金属铰接顶梁,不符合《11102综采工作面作业规程》中“超前支护距离不少于30m,配1.2m金属铰接顶梁”的规定。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中华人民共和国矿山安全法实施条例》第五十四条,新泰市发展和改革局对该单位处以罚款人民币壹万元。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