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通知公文 >资讯详情
关于表彰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先进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1-16 15:21

中煤协会培办字〔2021〕8号


关于表彰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

先进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

 

各有关单位:

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上线运营一年以来,得到广大煤炭企业与教育培训工作者的大力支持,涌现出一批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学员。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根据评选办法,共评选出国家能源集团神东煤炭公司教育培训中心等先进组织单位20家、白丽新等先进工作者74名、白洁等优秀学员158名,现予公布表彰(名单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对获得先进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学员将适时进行大会表彰,请所在单位给予精神和物质奖励。

 

附件:1.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先进组织单位名单

2.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先进工作者名单

3.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优秀学员名单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2021年11月2日

关于表彰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先进组织单位、先进工作者、优秀学员的决定.pdf

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先进组织单位名单.pdf

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先进工作者名单.pdf

煤炭行业技能大师教学平台优秀学员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