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通知公文 >资讯详情
关于暂缓举办2021年第二期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巡检技师(工程师)、集控技师(工程师)技术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6 16:17

各有关单位 :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形势,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经研究,原计划于8月23日-29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举办的2021年第二期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巡检技师(工程师)、集控技师(工程师)技术培训班暂缓举办,具体举办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请各参会单位根据当前实际情况,提前处理好已预订的行程车票等事宜。感谢全国煤炭行业同仁的理解,感谢大家对协会培训中心一如既往的信任与支持!

协会培训中心在此呼吁各位同仁,一定要树立疫情防控意识,及时接种新冠疫苗,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联系人:韩玥

电  话:010-84261263

 机:18710109086


附件:关于暂缓举办2021年第二期智能化综采工作面巡检技师(工程师)、集控技师(工程师)技术培训班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