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中心动态 >资讯详情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受中煤大同能源有限公司 委托开展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 质量控制部分宣贯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5 10:09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2020年9月27日至29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受中煤大同能源有限公司委托开展了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质量控制部分宣贯培训。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艳霞,中煤大同能源公司副总经理陈立华,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事业发展处、培训处处长于渤南,黑龙江龙煤集团机电处处长王洪林,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培训处副处长韩玥出席了27日上午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由陈立华主持并致欢迎词,王艳霞发表讲话,她首先对中煤大同能源公司“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宣贯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前来授课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来自中煤大同能源公司所属单位的学员们表示诚挚的问候。并简单介绍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及所涉及的业务。

image.pngimage.png 

(图: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班受到了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协会培训中心在精准把握培训需求后,第一时间邀请新标准质量控制部分各专业执笔专家进行授课准备、拟定试卷;中煤大同能源有限公司积极配合协会培训中心工作,多次开展内部会议,组织新标准质量控制部分相关专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等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协会培训中心邀请到了负责起草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质量控制部分的6位执笔专家分别对其通风部分、总则部分、采煤部分、新增部分、机电部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及隐患排查治理部分进行授课。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图:教师授课现场)

经过对6个部分系统的学习,学员们普遍认为通过对本次新版《煤矿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质量控制部分的学习,使大家能够准确把握“新标准管理体系”出台的背景、重大意义及其各条款内容,着重了解《新标准管理体系》较旧版的新增、修改与区别点,对日后各煤矿新标准体系落地具有指导意义,获得了学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