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通知公文 >资讯详情
关于成立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 编审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8-27 14:15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中煤协会培网字〔2020〕5号

 

关于成立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

编审专家委员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新形势下行业教育培训现代化建设和人才资源高质量开发的需要,按照共建共享的原则,充分挖潜行业教培资源,配合大数据培训平台发展需要、规范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建设,提高行业教育培训资源建设科学化、精准化、规范化、协作化水平。经研究,决定成立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编审专家委员会(以下简称“编审专家委员会”),并制定《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编审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

按规定程序,在各有关单位推荐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以下简称“协会培训中心”)组织审核的基础上,确定了编审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见附件1)。编审专家委员会下设井工采掘、井工机电、通风安全、洗选加工、煤化工、铁路运输、电力、露天开采、管理9个专业组;编审专家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协会培训中心远程教育处,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和专家委员联络工作。根据工作需要和人员状况,协会培训中心将适时对编审专家委员会委员进行增补和调整。

为更好规范和保障工作运行,研究制定了编审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见附件2),编审专家委员会2020-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见附件3)。各专家委员应当履职尽责,发挥自身优势作用,认真扎实开展工作,为共同做好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建设工作提供智力和技术支持。请专家委员所在单位对编审专家委员会工作给予支持。

 


附件1 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编审专家委员会成员名单.pdf

   

附件2 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编审专家委员会工作规则.pdf

    

附件3 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培训资源编审专家委员会2020-2021年度重点工作安排.pdf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2020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