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中心动态 >资讯详情
培训中心召开煤炭远教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操作技术培训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2-26 18:01

  煤炭远教网大数据服务平台已经开发完成,正式进入应用测试阶段。平台上线后,将为会员单位提供基于大数据支持的包括培训管理、过程考核、档案管理和大数据看板在内多项增值服务,将煤炭远教网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为更好的服务煤炭远教网会员单位,让参与测试和会员企业网络操作负责人和培训中心企业服务责任区相关人员充分掌握煤炭远教网大数据平台的开发背景、开发思路、网站功能和操作流程,培训中心于2月25日下午召开了煤炭远教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操作技术培训视频会议。

  会上,培训中心有关同志介绍了煤炭远教网大数据平台建设背景、开发思路及网站功能定位。平台开发技术合作方北京泽元公司有关同志介绍了煤炭远教网大数据平台网站管理及操作流程。

  参与测试的会员企业网络操作负责人纷纷表示,经过培训,对煤炭远教网大数据服务平台有了更加深刻认识,相信煤炭远教网在大数据服务平台的支持下,综合服务能力会有一个质的提升。

  平庄煤业、靖远煤业、窑街煤电、兰花集团等参与煤炭远教网大数据平台测试的企业网络操作负责人和培训中心企业服务责任区相关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本次网络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