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中心动态 >资讯详情
第一届全国煤炭行业“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5 10:42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图片.png

  11月18-20日,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组织的第一届(2019)全国煤炭行业“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决赛在山西省太原市成功举办。来自全国煤炭行业15家集团企业的90名参赛选手和领队、评委、观摩者等共130余人参加大赛决赛。

图片.png

图片.png

  雷璐评委

  徐金琪评委

  决赛由山西卫视节目主持人、山西省青联委员、山西省朗诵艺术家协会常务理事雷璐,原中央电视台记者组组长、人民日报《起点》《向上青年》等多项演讲类节目制作人、中国首部话剧式演讲发起人徐金琪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中国煤矿文联主席、中国煤矿文化宣传基金会理事长庞崇娅,中国煤炭教育协会副理事长、中国煤矿文联朗诵分会副主席王慧凌,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王艳霞等专业评委及来自参赛单位的13位企业评委共同组成评委组。决赛分为两个会场同步进行,参赛选手按照抽签次序依次登台讲书,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感悟,呈现了精彩的文化思想盛宴,绽放出新时代煤炭企业职工的风采。两组评委依据参赛选手表现和评分标准,认真严谨、公平公正地进行现场评审打分,全部选手讲书结束后,专业评委代表雷璐、徐金琪进行精彩点评,企业评委和参赛选手代表发表参赛感言。现场公布了评分结果,根据决赛评分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54名,优秀组织单位9家,获奖代表将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人力资源工作委员会2019年年会及2019年煤炭远教网三委会工作会议上进行颁奖表彰。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参赛选手风采

   本次大赛由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办,分为海选、决赛两个阶段,围绕“阅读伴我成长”主题,引导行业全体职工与经典名著为友,与好书为伴,为行业发展打底,为灿烂人生奠基,让大家真正体会到快乐工作、快乐学习、快乐成长。大赛举办以来,得到全国各煤炭企业的热烈响应,海选阶段共收到来自各地煤炭企业不同岗位的职工自主录制的参赛作品200余部,经过专家初审遴选出一批有代表性、表现优秀的参赛选手入围全国决赛,大赛的优秀作品还将在煤炭远教网上面向全行业展播。通过讲书大赛的举办,为全国煤炭行业热爱阅读、快乐学习的职工搭建了交流展示会友的平台,展示出新时代煤炭职工的亮丽风采,营造着书香煤炭、崇尚学习的良好氛围。与此同时,讲书大赛发掘、培养了一批爱书人、思考者、演讲家、培训师,对于加快提升煤炭行业职工队伍综合素质,助推煤炭行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将提供知识能量和人才保障!

图片.png

  关于表彰第一届(2019)全国煤炭行业  “阅读伴我成长”讲书大赛获奖者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