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资讯中心 >班组长现场培训(调训) >资讯详情
2019年第一期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01 15:27
来源:中国煤炭教育网

  2019年3月25日~29日2019年第一期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

                                                

1.jpg 2.jpg

3.jpg

  开班典礼现场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理事长李增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综合处处长姚亚楠,神华准能集团班组建设负责人奥博参加了26日上午的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主任李增全发表了讲话,李主任首先对19年第一期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对参加培训的班组长学员表示欢迎;接着李主任对历年班组长素质提升系列培训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班组长作为煤矿一线的中坚力量,责任异常重大,任务十分艰巨,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本次培训中有所收获。最后,由姚亚楠处长宣读了学员规定。

                       4.jpg    5.jpg

  王虹桥副会长授课

  本期培训班的学员由来自全国10个省份、30多家煤炭企业的班组长共计329人参加,创历史首期人数新高。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共邀请了6名行业内知名教授、专家授课。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副会长王虹桥同志的《煤炭工业形势与前景》;山西省煤矿安全监察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黄文升的《山西省煤矿班组安全建设规定》;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奖获得者,现任中国平煤神马集团班组建设负责人白国周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及如何做一名称职的班组长》;山东科技大学教授李兴东的《煤矿安全管理理念》;团队建设导师,心理咨询师秦泽熙的《班组长的沟通艺术和团队管理》;准能集团班组建设首席专家奥博的《准能标准化班组管理》;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6.jpg    7.jpg                                                       8.jpg 

                                                           研讨交流环节

  经过4天的培训和研讨,学员们普遍认为本次培训使大家开拓了眼界、学习了经验、拓展了思路、提高了能力。培训期间参培学员经过了严格的考核,取得了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合格证书》,培训班圆满结束。

11.jpg

  22.jpg    33.jpg

  颁发结业证书

改.jpg

  合影留念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培训中心

                                2019年3月31日

  2019年第一期班组长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江苏南京成功举办.pdf